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前緋聞女友貼文「根據我的經驗…」 大批網友湧入開戰

GD(右)與李周妍(左)多次傳出戀愛消息。(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演藝圈今(24)日爆出震撼消息,G-Dragon與同公司師妹Jennie疑似熱戀中,所屬公司YG娛樂已發聲明表示藝人私生活無法確認。非常關心GD戀情的網友轉而湧入他前緋聞女友李周妍的Instagram,剛好她貼出一段讓人起疑的截圖,不少粉絲於是留言為她打氣「姐姐加油」。

G-DRAGON。(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李周妍最新一篇貼文中截圖加拿大電視劇《勇敢的安妮》的片段畫面,對話剛好是小女孩安妮說:「根據我的經驗,只要打定主意,任何事情都可以很愉快,但你得很堅定決心才行!」

此則貼文是在今日清晨發出,也是GD被爆出新戀情的8小時前,有人留言安慰她,也有人酸「實在很會蹭熱度」,有人反駁這是新聞爆發前的發文,也有人表示「難道她私下不會已經知道了嗎?」留言區爆炸,吵成一團。

李周妍(左)曾上傳一段與GD的自拍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少網友在她的貼文下開戰,疑似不滿李周妍過去曾誤傳一段與GD的自拍影片,兩人靠得超近並做出嘟嘴表情,再加上2018年韓媒爆出兩人戀愛消息,但當時雙方都沒有證實,也讓粉絲認為她是想公開認愛才「不小心」上傳合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주연(@jupppa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