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槍邱澤!李立群30歲女兒認愛美國黑人

68歲李立群(左)和女兒李元元一起受訪。(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立群和30歲的女兒李元元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同框合作,父女倆跟邱澤有不少對手戲,其中李元元飾演邱澤的前女友,被問到拍戲過程中有沒有被邱澤電到?她笑說:「我男朋友是美國黑人耶!完全不同的Style。」大方認愛,指出自己和男友是2019年底在LA進修表演時認識的同學,兩人因排戲而生情。

李元元(左)在劇中和邱澤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可米製作提供)

她甜笑說對方是她的初戀,只不過兩人剛確定戀情3、4天,李元元就被媽媽召回台灣,跟父母去南極旅遊,接著又因疫情關係,導致兩人交往後只能靠網路談遠距離戀愛。

李立群看過女兒男友的照片,尊重女兒對感情的選擇,「對我來說,家人就是擁抱你和接淚水的地方,除此之外就是祝福。」李元元則說本來婚姻沒有太大盼望,直到她受洗為基督徒後,對婚姻有新的想法,「生活中看到爸媽老夫老妻的樣子也是挺幸福的,但我不會強求。」

李元元(右)大方認愛美國男友。(翻攝自IG)

此外,李立群之前就曾跟邱澤合作過,兩人在《幸福一家人》中扮父子,親子互動賺人熱淚,此次再次合作,被問到有沒有傳授女兒跟邱澤合作秘訣,李立群說:「這次她沒有主動回來跟我討論,我就不會跟她討論,因為這是她自己要做的功課。」李元元則說:「之前拍《幸福一家人》的時候,我有去探班,澤哥很認真,很有自己的想法。」李立群也掛保證跟女兒說:「邱澤滿用功的,演戲方法挺好的,妳跟他合作,可以放心,他會帶著你演戲。」

李元元表示跟邱澤合作非常愉快,也從他的身上學到很多,「澤哥對我很客氣,也很保護我,他心思細膩,從他身上我學到專注力,有一次臨時要加很多專業的台詞,他在3分鐘之內就背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