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文音離婚後爆「新同居人」 王欣晨被嗆沒情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manda王欣晨今(21)舉行「GOT MY WAY」個人首場音樂會,離婚恢復單身的梁文音,除了在台下欣賞,也上台獻花幫王欣晨打氣,還自爆新的「同居」室友和王欣晨有關係。

王欣晨(右)演唱會,梁文音獻花。(記者胡舜翔攝)

梁文音透露,王欣晨的經紀人是她的室友,「每次Amanda有什麼周邊商品,經紀人都會先放在家裡,擠到我房間。」她跟王欣晨說:「感覺也是看著妳一路成長。」還說希望王欣晨可以像她一樣,愉快過每一天。

王欣晨和宋偉恩(右)合唱《愛就愛上了》。(記者胡舜翔攝)

王欣晨音樂會上變換多套造型,有公主風,也有較性感的模樣,她和宋偉恩合唱《愛就愛上了》,誇宋偉恩唱歌好聽,音色不錯。

王欣晨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這場音樂會,王欣晨不但靠中藥調理身體努力瘦身,也控制飲食,不亂吃高熱量食物,還做瑜伽跟重訓,笑說:「唱完想吃炸物。」

王欣晨為音樂會努力瘦身。(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過年和情人節,王欣晨都過得很無聊,情人節還被媽媽嗆聲:「妳今年又沒情人了。」她已兩年沒有交男友,希望音樂會結束有機會和好友嘻小瓜一起去拜月老求姻緣。

王欣晨已兩年沒交男友,希望音樂會結束有機會去拜月老。(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王欣晨首唱新歌《Always be with you》,這首歌是即將上檔的三立偶像劇《戀愛是科學》片頭曲,她覺得準備這首歌很有壓力,因為不好唱。王欣晨音樂會3月26日將在亞太電信Gt TV線上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