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七第6千家門市落腳高雄「鳳儀」 永續店型呼應綠色生活

7-ELEVEN全台門市邁向6千家。(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7-ELEVEN全台門市邁向6千家,這家具里程碑意義的「鳳儀門市」,落腳高雄市鳳山區,為首家結合建築美學、智能科技、節能設備、綠色生活以及複合業態的全新「永續」店型。

7-ELEVEN鳳儀門市,主打永續新店型。(業者提供)

7-ELEVEN鳳儀門市,內部空間以河川為發想。(業者提供)

7-ELEVEN鳳儀門市面積83.2坪,籌備期超過半年,引用當地知名古蹟「鳳儀書院」命名。門市外觀以羽翼為設計概念,宛如大地環抱,同時綠化戶外,種植台灣樟樹原生植物。門市內部空間以河川為發想,白、綠主色調象徵川流全景貫穿,呼應外觀的羽翼,訴求「生生不息」。

7-ELEVEN鳳儀門市訴求環保,例如設置最新型的自動資源回收機。(業者提供)

此外,大量採用綠建材和節能元素,例如門口設置節能風除室、防冷氣外泄,預估年省逾1萬度用電;屋頂打造雨水回收集中系統,引流至戶外植栽。

智能和複合體驗亦是一大亮點,像是導入X-STORE科技店的自助結帳功能;結合K∙Seren美妝、博客來、現打啤酒、菓子屋、冷凍生鮮等,滿足多元需求。

因應新店,號召OPEN POINT會員「愛地球」。2月24日至3月1日,連續6天CITY CAFE中杯美式咖啡買1送1,每日限量6千組,每送出1杯、捐出17元給荒野保護協會一起守護山林。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