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解放胸前春光!袒露雪乳I字深溝宣布好消息

邵雨薇在個人創辦的數位雜誌《Vénus》中,難得展現性感。(多曼尼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2021年作品連連,除了連續16周收視冠軍的偶像劇《天巡者》即將進入最後大結局,《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及《2049》,也將於年中陸續上檔,近日又進組開拍電影《衝吧!周大隆》,超高人氣的她,在新的一年繼續榮登「霸屏女王」,更在一開工就性感大解放,罕見讓胸前「長輩」見客。

邵雨薇在個人創辦的數位雜誌《Vénus》中,難得展現性感。(多曼尼提供)

工作馬不停蹄的邵雨薇,趁著「寬宏藝術」30周年,決定送給歌迷一個特別的禮物,特別騰出時間重拾歌手身分,將在4月30日於Legacy舉辦睽違近2年的個人演唱會「時光暫停演唱會」,由於她身兼歌手與演員,因此將全部選唱電影與戲劇的主題曲,她也預告會有意想不到的嘉賓。

邵雨薇宣布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多曼尼提供)

邵雨薇將頭髮梳蓬,帶著復古眼鏡。(多曼尼提供)

邵雨薇近來創辦個人數位雜誌《Vénus》,一月號上架後,隨即有多個品牌尋求合作,二月號與品牌Daniel Wong合作,讓她成為第一個穿上該品牌Disney系列的女藝人,從拍攝地到造型概念,依舊都由她自己規劃,選在有復古電影感的場景取景,包括港式茶樓、西門町的禮服租借及復古飯店等,還刻意將頭髮梳蓬,帶著復古眼鏡,也難得尺度大開,穿深V禮服袒露雪乳及I字深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