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火辣開腿輸了!她全裸騷爆 狂尬賴慧如變除夕夜女王

顏曉筠國王的舞衣呈現全裸效果,驚豔全場。(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馬拉松播出6小時,收視完勝各台,以5.73稱霸全國第一,除夕夜共有367萬4千人同時收看,最高收視率6.6落在晚上8點51分播火辣女神賴慧如與「國王的舞衣」顏曉筠國標舞PK賽,成功吸引超過90萬觀眾的眼球。

顏曉筠火辣激露屁股蛋。(民視提供)

賴慧如性感辣舞。(民視提供)

第二高點落在孫協志與王仁甫「56獨家MV全球首播」,訪問時「提到」邀請到「神祕大咖」民視董事長王明玉,收視瞬間飆出6.59,為了觀眾首次在螢光幕前跳舞的王明玉大受歡迎,觀眾也以高收視率支持!《民視第一發發發》所有宣傳及播出影片在網路上也造成迴響,加總點擊率破百萬,陸海空全面第一名。

賴慧如性感辣舞。(民視提供)

播出迴響還有另類插曲,《民視第一發發發》其中的明星運動會由綜藝大哥胡瓜想出來的「頭好撞撞」單元竟在春節期間揚名國際,素人刺青冠軍老師「拚命殺敵」的表情按壓老婆的頭撞氣球,逗趣的表情變成新年期間「最新哏圖」,胡瓜笑說老公「積怨已久」,這段老婆被按壓頭撞氣球的畫面引發網友瘋狂轉傳,甚至有新加坡媒體報導,意外成為熱搜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