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哲仁王后》粉絲失望這個結局 番外篇揭申惠善金正鉉相遇秘密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奇幻爆笑韓劇《哲仁王后》描寫一個現代男人(崔振赫)的靈魂跑進申惠善飾演的「哲仁王后」(金昭容)身體裡,意外和金正鉉飾演的「哲宗」愛的死去活來,2人你來我往的火花四射,不僅攜手對抗宮鬥,甚至甜蜜圓房「鬧出人命」,14日晚播出大結局收視率直接飆到17.4%,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衝到tvN歷代收視第5,僅次於《愛的迫降》、《鬼怪》、《請回答1988》、《陽光先生》。

《哲仁王后》大結局收視率飆到17.4%。(friDay影音提供)

該劇好收視,製作單位加碼推出2集番外篇《哲仁王后:竹林》,故事包含昭容與哲宗真正初次見面的故事,一圓粉絲想看申惠善與金正鉉的粉紅泡泡。至於番外篇為什麼叫竹林,製作單位解密,原來「竹林」在韓國意味講述秘密的地方。

在完結篇中,申惠善陪金正鉉奪回王位路途上,還給他愛的親親,在愛情滋潤下,讓金正鉉勢如破竹重返王位,雖然過程申惠善與金正鉉接連中彈,讓人心驚,甚至引發申惠善小產危機,所幸申惠善最終仍產下了皇子,網封「最強孕婦」。至於為非作歹的大王大妃娘娘被打入冷宮,申惠善狠嗆:「娘娘掌權的時代已經結束,今後內命婦的主人是我!」不過,因為崔振赫的靈魂還是回到了現代,無法男男戀還是讓不少觀眾很失望!

申惠善「大叔式」演技受到觀眾喜愛,而觀眾好奇的靈魂穿越哏,在現代男人張奉煥靈魂(崔振赫飾)與古代靈魂金昭容在女方身體漸漸融合,其實2人在大結局前有生死相吻的情節,申惠善為營救金正鉉而受重傷,金正鉉解開她外衣,看到傷口流下了心疼的淚水,「有孕在身,竟然跑到了這裡?中殿總是讓我吃驚!」申惠善回:「因為你總不回家,所以來接你!」更用停電來形容,少了金正鉉在宮中,有如停電般,伸手不見五指一片漆黑,金正鉉則表白自己也抱持著同樣的情感,深情回應:「我很想妳,比起身體受的傷,心還要來得更痛,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了!」語畢,他番外篇揭曉了申惠善與金正鉉在宮中相遇的秘密,原來2人除兒時在井中相遇外,申惠善為一窺「龍顏」,買通臣子,知曉金正鉉的一日行程,儘管已守候多時腿麻,卻幫自己打氣:「只要能見到殿下的龍顏,腿麻也不算什麼!」沒想到直搗「龍之地」後,卻因各種因素看不清楚金正鉉的臉,讓她吶喊:「好想看啊!龍顏!」也洩氣說:「看來我跟殿下沒有緣分!」過程相當爆笑有趣。

哲仁王后》全劇以及番外篇《哲仁王后:竹人》已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