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源元菜市場辦年貨 「面癱」遭誤會是機器人

郭源元(左)在《白日夢外送王》飾演巫建和的特助。(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微風女神」郭源元有「台版小松菜奈」封號,她在公視賀歲喜劇《白日夢外送王》飾演巫建和的冷面忠心特助「阿西」,昨(11日)買了台式馬卡龍「牛粒」和家人一起觀看。

郭源元坦言,自己平常不會買牛粒回家吃,除夕採買年貨時,特別在傳統市場買了一盒,想要晚上收看配著吃,她的家人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白日夢外送王》裡做的甜點就是牛粒。

郭源元。(微風提供)

因郭源元飾演的冷面特助過於「面癱」,孔令元的媽媽看到後,好奇詢問:「這個女生是機器人嗎?」認為巫建和飾演的蘇德啟家裡這麼有錢,打造出一個厲害、服從的機器人是很有可能的事情。巫建和則因老家沒電視,無法和家人收看。

郭源元擅長的插畫作品《三毛與小怪物》獲得許多迴響,年後將會進行一波週邊販售,她興奮說:「請大家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