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國打拚被罵昏 他認錯只為一個「忍」字

女星丁寧近來在電影、戲劇有精湛演出。(翻攝自丁寧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人生不是只有往前衝,有時更大的價值是,往後退」,這是女星丁寧最近學習的哲理,也意外吐露某演員赴中國打拚的辛酸過往。

丁寧口中這位在台灣算是有名的演員,有一年到中國拍戲,被一位導演相當無理狂罵,整個人被罵昏,「我算是一個脾氣好的人,可是當下被罵到快抓狂了,收工後做的一件事,不是揍那導演,就是包包收一收回台灣」,那位演員卻是認錯道歉。

這位演員告訴丁寧:「下了戲後我去敲導演房門,跟他道歉。」坦言既然決定要過來這邊打拚,就要忍得住。當場丁寧面露驚訝與佩服,「你實在是太有智慧了,如果是我應該就是跟他拚命大吵,然後抱著後悔的回台灣。」

這個故事告訴丁寧:「退一步得到的不只是海闊天空,表示你有能力看穿語言事物表面的假象,進入一個更有深度的生命視野;有能力的人才能往後退,沒有能力的人只好一路殺到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