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防疫尾牙線上摸彩 宣布年終1.25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因應疫情,避免群聚風險,民視今(8)將尾牙聚餐活動改成線上直播尾牙抽獎,董事長王明玉、副董事長黃明展、總經理廖季方及一級主管齊聚,宣布員工年終獎金1.25個月,加碼春節獎金1萬元和尾牙獎勵金2千元已全數匯入薪資帳戶;藝人柯叔元、江俊翰、方琦、羅子惟、郭雅茹、蔡天嘉、蔡力允、榮忠豪、吳鈺萱等人也抽到大獎。

董事長王明玉(前排右4)、總經理廖季方(前排右3)率《多情城市》演員一起抽獎。(民視提供)

王明玉表示今年尾牙很特別,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尾牙聚餐,但也謝謝民視員工在2020年的努力,獎金已經匯到員工的帳戶,讓大家開心過年。黃明展說今年很盛重,還邀請律師做見證,代表抽獎公平公正公開,民視在疫情期間打了漂亮的一戰,大家齊力為公司努力,他也會繼續爭取員工的福利。

王明玉謝謝民視員工2020年的努力。(民視提供)

廖季方謝謝民視員工辛苦打拚,去年全世界籠罩在疫情陰影下,民視天時地利人和,感謝董事會對全體員工的信任,每一位員工都做得很好,成績非常不錯,揮別庚子年,展望未來2021年,發揮團隊的戰力,開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