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沒同框 連靜雯撕破方馨偶像包袱互罵「瘋婆子」

連靜雯(左)搞笑化身小跟班,替方馨拿包包。(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連靜雯近期跨界成為Youtuber,在Youtube頻道製作《大明星小跟班》特輯,帶大家一窺大明星幕後的真實工作花絮。最新的一集「女王小跟班」影片中出現的嘉賓 ,竟是十年沒同框的八點檔一姐方馨。兩人平常在社群媒體上沒有任何互動 ,緣分竟然相當深,她們倆過去常與苗可麗一起到五分埔買衣服、吃飯、逛街,後來到不同電視台工作後,因拍戲繁忙而聯繫漸少,但依然默契十足,互相吐槽也毫不客氣。

然而此次為什麼會一起出席活動?連靜雯笑說:「因為主辦方只認識我跟方馨!」原來主辦人是兩人多年前一起認識的長輩,三個月前收到長輩的邀約,兩人都義不容辭的立刻排開所有行程,相約前往新竹一同參加壽宴。

連靜雯(右)和方馨因工作忙碌,十年沒同框。(楠軒工作室提供)

在Youtube影片中,上車時全素顏的連靜雯,面對已完妝的方馨,千方百計想破壞方馨的偶像包袱,兩人還在影片中互罵「瘋婆子」,卻因為交情太好罵不下去,紛紛笑場,方馨直說:「我無法對連靜雯生氣。」經紀人也笑稱他們都喝醉了 ,才會一直NG罵不下去。

活動結束後,方馨稱讚連靜雯是氣氛帶動高手,原本看到現場很多年紀比較大的長輩,擔心場子會很乾,結果連靜雯一上台就嗨起來,甚至接手開始主持活動,讓現場情緒嗨到最高點,連靜雯則說:「因為我有尷尬癌,不能接受場子冷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