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揭網悲痛回憶!被堂哥騙進房反鎖「逼脫衣」

雞排妹揭網友血淚史,希望讓大眾能正視相關議題。(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近日控訴在尾牙被性騷擾後,風波不斷,但仍有不少人替她加油打氣,更向她吐露自己也曾遭遇性騷擾的經驗。雞排妹收集了許多網友的案例後,在Instagram上開了一個限時回顧,希望讓大眾能正視相關議題。

網友們向雞排妹透露也曾遭到性騷擾的經驗。(翻攝自Instagram)

近期不少網友私訊雞排妹,透露自己曾遭遇過的事件,其中,一名網友提到小時候曾經被堂哥性侵,當時被堂哥騙進房間反鎖,沒想到卻被逼脫衣服,她更淚訴:「性侵這件事真的是我這輩子揮之不去的夢魘。」

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成為她一輩子的陰影。另外,還有一名網友則是曾被鄰居哥哥用手指頭侵入下體,當時甚至還在睡覺,就被表哥偷揉胸部等可怕經歷,至今回想起來仍感到害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