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金鐘摃龜 曝光老公反應「竟放聲哭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和石油設備供應商老公Ben結婚2年多,夫妻倆首度合體登上雜誌封面,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楊謹華過去在鏡頭前永遠展現氣質大方、神情不容一絲崩壞的樣貌,這回或許因為有親愛的另一半在,她難得顯露小女人、調皮一面,感性道:「遇到他,我的心變得更柔軟。」

楊謹華坦言以前自以為很獨立、喜歡一個人,現在卻發現:「要我獨立也完全沒問題,但我更喜歡『一起』的感覺。」當她在思考一件事時,Ben總會認真地將她的事放在心上,給予全力的支持,「他把我的身體、靈魂,放在他的心裡面,這是可以感受到的。」

楊謹華(右)和老公首度合體登上雜誌封面。(《Harper’s BAZAAR》提供)

提到2016年金鐘失利,回到家後她挫折落淚,一旁的Ben卻哭得比她更傷心。「我拍戲的過程,他都看在眼裡。頒獎典禮後,他看著我傷心,自己也放聲哭了,我還去安慰他。」楊謹華笑說:「在過去,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會為我做出這樣的反應,畢竟要男生哭真的很難耶!」

楊謹華(右)對於Ben總會認真地將她的事放在心上,感到相當感動。(《Harper’s BAZAAR》提供)

面對老婆拍戲難免有親暱戲,Ben也能以健康心態看待,笑說:「親熱戲就當作藝術,我覺得演藝作品有一個特性,就是可以永遠留下來,這是很好的。而且謹華提到演藝工作時,眼睛會發亮,會讓人感受到她對於這份工作有想法、有熱忱,演戲會讓她開心的事,我一定支持。」楊謹華也立刻補充:「他是個心靈很健康的人,他清楚自己的優勢,也了解我的性格,所以不會因為我拍親熱戲,或是跟男演員保持良好關係,就覺得吃味。」

訪問最後,提到最想向對方說的一句話,Ben還一時眼眶泛淚地說:「謝謝妳成為我的老婆。」惹得楊謹華也跟著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