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薄紗裝太辣!直播一半...衣服下滑差點走光

迪麗熱巴在直播時禮服頻頻下滑。(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夯劇,來自新疆的她,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受封「古裝女神」。近來她現身直播活動,卻發生火辣中空禮服頻頻下滑,險些走光的意外,引發熱議。

迪麗熱巴現身代言產品直播活動。(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昨(3日)晚間出席代言產品直播活動,以一身猶如金色美人魚的中空薄紗禮服驚豔全場,不但露出性感鎖骨香肩,腰部的薄紗鏤空設計,更讓白嫩小蠻腰全洩,傲人身材令直播間的網友們讚嘆不已。

迪麗熱巴金色中空薄紗禮服相當性感。(翻攝自微博)

只是迪麗熱巴疑似不習慣這身打扮,在直播的過程中,被發現不停地拉著一直往下滑的上衣,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走光事故。但也有人認為,每次只要迪麗熱巴穿布料較少的服裝時,總會不自覺伸手遮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