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捕捉《全明星》男神搭捷運!拄拐杖坐「特殊座位」

胡宇威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隊長,圈粉大票粉絲。(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胡宇威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因比賽自主訓練時不慎受傷,導致右腳踝骨折,坐輪椅不脫隊,運動家的精神令人欽佩。他昨(29日)曬出近照,拄拐杖搭捷運並透露「回到過去」,一身穿搭讓粉絲激動喊:「想巧遇!」

胡宇威拄拐杖搭捷運。(翻攝自胡宇威Instagram)

胡宇威戴口罩、拄著拐杖正在搭捷運,文內寫下「回到過去了,但這次可以坐特殊的座位」,原來是他受傷打石膏,因此坐在博愛座,就連月台等候時也選博愛座椅休息。貼文一出,便引發許多粉絲關注,好友曾沛慈也不禁好奇「為啥是過去」,他表示:「以前喜歡坐捷運啊!」

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除了口罩的顏色不同外,穿搭都是藍色系,拐杖也是藍的,再加上捷運博愛座也是藍色,眾人紛紛留言「還是藍色」、「今天是Team Blue的樣子,要去訓練嗎?」還有不少粉絲心疼打氣:「希望你早日脫離需要坐博愛座的身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eorge Hu 胡宇威(@george_hu_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