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福被笑三代同堂 高齡名導護小31歲嫩妻嗆爆酸民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金牌製作人張紀中曾製作《神雕俠侶》、《倚天屠龍記》等多部經典金庸電視劇,已高齡快70歲的他,去年公開認娶小31歲的第3任老婆杜星霖,除了原本育有的一個兒子,他與嫩妻陸續生下一兒一女,只是「祖孫戀」常被網友酸言酸語,最近又有人毒舌寫下:「你老婆不一定一直是你老婆。」對此,張紀中也忍不住反擊了。

張紀中(右二)與第3任老婆杜星霖(左)相差31歲。(翻攝自微博)

杜星霖先前被問到,為何會點頭嫁給比自己大31歲的張紀中?她則回應2人相處時,會讓她忽略對方的年齡,還甜蜜的說:「老公不是一般的老頭,精力體力活力都比很多年輕人要好。」只不過夫妻倆歲數相距甚大,不時會有酸民無理漫罵,像是曬出一家五口合照,就被戲謔像「三代同堂」。

張紀中面對網友酸言酸語,直接霸氣反擊。(翻攝自微博)

最近有網友留言:「沒錢這女人會跟這麼個老頭子嗎?」對此,張紀中親上火線霸氣護妻:「我可以幫你問下我夫人,但她不是『這女人』。」又有人嗆:「你老婆不一定一直是你老婆。」張紀中則以不帶髒字的反擊:「我倒是想知道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會怎麼回覆?」展現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