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位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非裔女性 茜茜莉泰森96歲逝世

美國第一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黑人女性茜茜莉泰森於昨(28)日逝世,享耆壽96歲。(圖取自Netflix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道超過60年、演出了數十部知名作品,近期有電視劇《紙牌屋》、《謀殺入門課》及電影《姊妹》、《葛蕾絲的墜落》的美國第一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黑人女性茜茜莉泰森(Cicely Tyson)於昨(28)日逝世,享耆壽96歲。

綜合外媒報導,昨日茜茜莉泰森的經紀人發出聲明:「能為茜茜莉服務40多年,是我的榮幸。茜茜莉曾在回憶錄中提到用裝飾聖誕樹來描述她的職業生涯,今天則是她在樹頂上放剩最後一顆星星。」

眾多演員在個人社群表達對茜茜莉泰森思念及感謝,在《謀殺入門課》與她飾演母女的主角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於IG發出與茜茜莉泰森的劇照且悼念:「我感到難過及痛心,我非常愛茜茜莉泰森,她也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及自我價值。」,也補充道她為所有的黑人女性的未來創造了更多可能性。

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也於IG發文感謝茜茜莉泰森:「感謝妳除了為我及其他有勇氣加入娛樂產業的黑人女性鋪路,而妳也站在那條路上引領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