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48歲!鄭秀文激似全裸 驚洩胸前「邪惡小粉紅」

鄭秀文雖然已48歲,但臉蛋及體態依舊保養得宜。(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歌壇天后「Sammi」鄭秀文出道超過30年,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金曲,也演過許多賣座電影,即使已48歲,但臉蛋及體態依舊保養得宜。日前她突然曬出前年在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時,從未公開的「重口味」演唱會造型,僅穿著透視肉胎緊身衣的她,乍看之下激似全裸,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尤其是胸前2點「小粉紅」更是成為亮點。

鄭秀文最近在IG分享前年舉行《FOLLOWMi世界巡迴演唱會》時,由「香港演唱會服裝之父」Tomas Chan所設計、從未公開的舞台裝,她坦言當時有不少早就設計好的華服,可惜沒有機會登場,加上受到疫情受影響,本來去年舉行的演唱會也延期了,所以特地秀出來給大家看。

鄭秀文曬出演唱會未曝光的造型,肉色緊身舞台裝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IG)

只見鄭秀文穿上肉色高衩馬甲,激露大腿根部,搭配反光過膝長靴,展現火辣的身材曲線,尤其是胸前還特別加上2粒粉紅色水晶,顯得十分搶眼,連她自己都忍不住直呼這套舞台裝實在很「重口味」,但也透露,下次演唱會應該全部都換上新設計,不會再穿這些衣服,所以PO出來讓大家過過乾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