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經典之大成!Dior今年首發新包帶來初體驗

翻蓋包是各家精品必爭之「包」;Dior全新包款Caro本月上市即引爆時尚話題。(Dio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Dior在擁有30 Montaigne蒙田包、Saddle馬鞍包等多款聞名遐邇的翻蓋包之後,今年一月推出全新的Caro鏈帶翻蓋包。特別的是,相較以往包款的硬挺度,Caro包款富有結構卻更柔軟,且包含許多一眼即識的設計元素,可謂集品牌精粹之大成。

翻蓋包(Flap Bag)最主要的識別特色就在猶如信封的蓋口設計,因為安全性較高又方便拿取物品,始終是各家精品必爭之「包」,時常在形狀、材質、顏色、扣鎖或翻蓋造型上變化萬千。本月上市的Dior Car引爆時尚話題,包款採用柔軟小牛皮或丹寧布,在18,000道縫點交錯下建構紋理對稱的經典籐格紋,觸感細緻。同時,可拆卸式背帶保有軍裝細節並加入CD金屬鏈帶,這是品牌首次採用異材質結合設計背帶的初體驗。翻蓋設有品牌縮寫金屬 CD 字樣開闔旋扣,包背則擁有如蒙田包的「30 Montaigne」字體壓印與暗袋夾層。外柔內剛,歌頌現代女性精神。

Dior Caro具備可拆卸式背帶,保有軍裝細節並加入CD金屬鏈帶,這是品牌採用異材質結合設計背帶的初體驗。(Dior提供)

好奇的是,為何稱之「Caro」?原來,包款命名源於品牌創辦人迪奧先生(Christian Dior,1905-1957)的妹妹 Catherine Dior(1917-2008),她在二戰時使用別名「Caro」並成為法國抵抗運動(French Resistance)成員,並因其英勇行為獲頒法國「英勇十字勳章」(Croix de Guerre)等多個榮譽勳章。戰後投入花卉工作,在Dior先生去世後管理其遺產,擔任Dior博物館名譽會長直到去世。

一如 Maria Grazia Chiuri 設計的多種包款,Dior Caro可將皮鏈帶換置為自選刺繡背帶。色系上,雋永如黑、灰、米色與象牙白之外,也有亮眼的紅色、天際藍、薄荷綠與風玫瑰粉等。小型尺寸推出麂皮刷毛、刺繡丹寧與紮染丹寧等三款限定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