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華晨宇當爸 孩子媽是《好聲音》女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歌手華晨宇宣布當爸,中國有論壇於昨(21日)爆料他瞞婚生子、跟歌手張碧晨育有1歲女兒,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不過他們始終未認交往。沒想到,華晨宇在今(22日)發文宣布:「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認了爆料為真。

華晨宇宣布當爸。(翻攝自愛奇藝)

華晨宇曾多次與張碧晨傳緋聞,甚至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佩戴情侶戒,不過他們始終未認交往。沒想到陸網最近還傳出2人已經結婚、生女,並且在21日替小孩報了戶口,讓華晨宇的粉絲議論紛紛、難以置信。而華晨宇在稍早宣告:「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認了爆料。

此外,張碧晨今天也發文,坦承曾與華晨宇交往,並於2018年懷孕、生孩子,「我顧自選擇了離開,選擇不告訴他不讓他知道,自己去完成這一切」。她坦言自己什麼都沒有說就離開華晨宇,不接電話且斷聯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在花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獨自完成了孕育和生產,成功升級成一個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