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軒洋拍戲驚曝「咬裂舌」 濺血車廂雷嘉納留陰影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哭悲》打造遭全新病毒擴散席捲的世界,如活屍般的狂殺地獄無人能逃、無一倖免,以國片少有的重度血腥暴力口味,讓觀眾繃緊神經。《哭悲》今(21)晚於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由出品公司麻吉砥加大哥黃立成率領片中男女主角朱軒洋、雷嘉納、王自強、藍葦華、全聯先生邱彥翔、陳映如等人,以及導演賈宥廷Rob Jabbaz 一起出席。

《哭悲》首映會,(左起)王自強、藍葦華、朱軒洋、雷嘉納、陳映如、邱彥翔。(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拍攝過程,朱軒洋透露在訓練時下巴不慎撞到雷嘉納的頭,結果舌頭側邊竟被咬到裂開,傷口還不斷滲血,「舌頭感覺像變成兩片,直到拍了十幾天電影殺青,肉才長回來。」還自嘲當時的舌頭像「蜥蜴」,讓眾人聽聞都驚呼連連。

朱軒洋拍戲不慎咬裂舌頭側邊。(記者潘少棠攝)

雷嘉納拍攝時進了兩次醫院。(記者潘少棠攝)

雷嘉納在拍攝時則進了兩次醫院,一次是被鐵欄杆刮到腳,擔心有破傷風疑慮而送醫;另一次是她在打戲時,看到滿地血,情緒過於激動,也感覺頭暈想吐,工作人員上前檢查,才發現她心跳一直維持在120到140次之間,一小時都降不下來,又再趕緊送醫。由於拍攝場景血腥逼真,有一幕在捷運上的戲,讓雷嘉納也直呼怵目驚心,「我殺青後有段時間搭捷運都會感到很害怕。」《哭悲》1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