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錯兒子30年!美魔女得知真相...崩潰到爆哭撞牆

鄭仲茵(左)在《天之嬌女》得知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當場情緒崩潰,右為張靜之。(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最近大灑狗血,黃玉榮利用董事會企圖奪權,不料最後失敗,更被揭穿「假太子」的身分,鄭仲茵發現養了30年的黃玉榮竟不是自己親生,而是管家的小孩,以為真正的兒子已不在人世,當下悲痛欲絕,讓觀眾看了也跟著揪心落淚,而昨晚(20日)這段50分鐘的「真假太子」戲碼,共吸引120萬人收看,有線收視飆到3.86。

鄭仲茵(左)在《天之嬌女》得知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當場情緒崩潰。(三立提供)

黃玉榮戲裡假太子身分被揭穿。(三立提供)

鄭仲茵劇中演技大爆發,從得知實情後崩潰,又強迫自己打起精神,雖後來佯裝振作的她,沒有掉半滴淚,悲痛到哭不出來的神情,不只逼哭女性觀眾,連男性網友都雞皮疙瘩掉滿地。鄭仲茵透露,接連幾天都是情緒很重的戲,自己到現在還走不大出來,特別是拍攝揭穿假太子的那場戲,讓她晴天霹靂到差點昏厥過去。

況明潔(左)害怕真相被抖出,露出多變的表情,右為江國賓。(三立提供)

太入戲的鄭仲茵直言,當下真的覺得自己被逼到絕境,尤其有一幕她要去撞牆,現場演員們沒想到來真的,所有人都嚇壞,不過鄭仲茵解釋,因為戲裡被視如己出的好姐妹況明潔欺騙30年,為了孩子勞心勞力付出的一切都是空,「只要想到如果這是我的真實人生,我會有多崩潰,所以整個陷進去,到現在還有點難以自拔。」此外,況明潔因害怕真相被抖出,露出多變的表情成為亮點,也讓觀眾笑說:「可以做成表情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