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炳憲自豪「比言承旭紅」 金馬影后放話當他媽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片《金不厭詐》片中號稱和何啟聖並列第二男主角的蘇炳憲飾演禮儀師,個性古靈精怪他說,這次到金門拍戲就是一個「爽」字,「這個劇組讓我們覺得好像去旅行,每天早上化妝、拍戲,去了很多景點,吃得又好,人多又熱鬧,半個月一下就過去了,最特別的經驗是吃了何啟聖的喜酒!」

蘇炳憲飾演個性古靈精怪的禮儀師。(北投映像電影提供)

蘇炳憲說,他30歲回國後一度不知道要幹嘛,朋友看他長得還可以,介紹他去拍卡拉OK伴唱帶,當時還滿受歡迎的,被封為「卡拉OK王子」,笑稱「比言承旭還紅」。後來又被朋友帶去做武行,曾經拍過朱延平導演的《終極獵殺》,和呂良偉、徐若瑄、單立文合作,真正有角色的出道電影作品,則是萬仁導演的《超級大國民》。

蘇炳憲號稱是《金不厭詐》的第二男主角。(北投映像電影提供)

一直在演本土劇的蘇炳憲說他是一個調皮的人,這次拍喜劇,把自己的無厘頭表現在戲裡,「何啟聖在戲裡看到方文琳口水都快流出來說天菜,我卻說阿彌佗佛,拍的時候還要忍住不能笑,大家看到預告根本就一直笑!」

蘇炳憲沒當過兵,金門對他來說很陌生,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北山擴音站和防空洞,想像以前鄧麗君來金門勞軍,在這裡向對岸喊話的情景;聽說防空洞會有水鬼摸上來割耳朵回去交差,就感到頭皮發麻。

因為演出生動,《金不厭詐》的導演已經預約下部戲要讓蘇炳憲(右)當男主角。(北投映像電影提供)

因為演出生動,導演已經預約下部戲要讓他當男主角,正和他一起拍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知道了,也說要來演他媽媽,蘇炳憲開玩笑說他好像開始走老運,希望《金不厭詐》能夠在新春帶給觀眾滿滿的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