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翹臀珍遭質疑修修臉 素顏宣傳面膜反擊酸民「沒整形」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身材前凸後翹,雖然已經51歲卻絲毫不受歲月影響。(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星「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日前在Instagram宣傳自家品牌面膜,卻有酸民質疑她打肉毒桿菌整形駐顏,讓她直接發出素顏影片,向酸民回擊:「這就是我的臉,說了500百萬次…我沒有打過肉毒桿菌、注射任何東西或做整形手術!!」

珍妮佛羅培茲用凍齡的臉來做自家產品的活招牌。(圖取自Instagram:jlo)

珍妮佛羅培茲身材前凸後翹,雖然已51歲卻絲毫不受歲月影響。身材與皮膚保養得宜的她當起自家產品活招牌,在影片中秀出她的好膚質,儘管不少網友指出這歸功於她健康的生活方式,但仍有少數網友在留言區質疑她施打肉毒桿菌,指她說話時眉毛和額頭都不會動,「妳肯定有施打肉毒桿菌,而且還很多」。

珍妮佛羅培茲也正面迎擊網友,在推銷產品時,不忘回擊酸言酸語,「用點JLO美妝,讓妳自己的膚質變漂亮,還有一個美麗的祕訣:試著花點時間讓自己變得更正向、善良,以及鼓勵別人。不要浪費時間去貶低別人,這也會使妳年輕又美麗」。

也有網友幫她反擊酸民,「誰在乎她是否有肉毒桿菌,她雖然比我們年長一些,但皮膚看起來好多了,無論有沒有打肉毒桿菌,她都會在健身房裡努力健身。如果不靠自己努力,肉毒桿菌素都無法幫助妳!我知道我的言論可能會引起一些人的不同意我的說法。 但我還是要發表我的意見。 因為我有權像所有人一樣發表自己的見解,因此,如果您不能好好說話,那就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fer Lopez(@jl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