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對任何事都能讓步 唯獨這點絕不妥協

米可白近來努力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政策2017年2月上路,但因民眾棄養寵物的情況並未減少,加上認養率不高,不少動物收容所都出現「爆籠」問題,藝人米可白想起幾年前的小白新聞,坦言當時哭死她了。

愛狗成癡的米可白說,當時網路出現一篇小白在超市等主人2年的影片,然後被車撞成癱瘓,之後還找來寵物溝通師問小白最後的心願,「小白說,想跟餵養過牠的愛媽說再會」,她表示光這影片就有好幾千人分享,新聞內容還為小白募款。

那時看完新聞,米可白實在無法理解,救援者不接受任何人的醫療幫助和後續安置,最後卻幫小白安樂死,「安樂死後還在網路上募小白的醫療費,我當時分享這篇文章的想法,還有一些假帳號留言說我是非不分、利用公眾人物權利欺壓對方。」

現在,米可白對假帳號的朋友們喊話:「我任何事都能讓步都能商量,但對於貓貓狗狗,我無法讓步,狗狗都死了,還募什麼錢啊!」一直到現在,她仍替毛小孩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