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必去!村上隆X沛綠雅限定店 限定版週末開搶

沛綠雅X村上隆主題期間限定店處處都是拍照區,讓參觀者各個都能當網美拍個夠。(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氣泡礦泉水品牌沛綠雅與日本藝術家村上隆推出的聯名氣泡水即將在台上市,特於本週末(1月16、17日)在PPP時尚藝文空間開設「沛綠雅X村上隆主題期間限定店」,以藝術展覽的方式向大眾介紹此聯名礦泉水,現場滿布村上隆設計的「微笑花花」,訴說他「生活再辛苦,總要笑著面對」的人生哲學,有多個不同設計的區域供參觀者拍照,網美們來這裡一定可以拍到心滿意足!只要在現場打卡,就可免費兌換限量特調,有2款。

沛綠雅X村上隆主題期間限定店處處都是拍照區,從入口處就是大片牆面可拍。(記者王瀅娟攝)

沛綠雅X村上隆主題期間限定店提供2款特調,只要現場打卡就可獲得。背景為劇場版包裝聯名氣泡水,只有抽獎可得。(記者王瀅娟攝)

「沛綠雅X村上隆聯名繽紛版」僅於主題期間限定店販售,共有4款限量商品。(澔岳國際提供)

沛綠雅X村上隆主題期間限定店限定販售的繽紛典藏組,含2罐330ml、2罐750ml與村上隆聯名托特袋。(澔岳國際提供)
沛綠雅X村上隆聯名氣泡水「繽紛版」也只在限定店有售,共有4款,其中有村上隆聯名托特袋在內的繽紛典藏組據悉只有150組。經典版則將在1月下旬陸續上市,至指定通路購買,上網登錄購買發票即可抽獎,獎品包括繽紛版氣泡水、帽T、托特包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