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放大版佐佐木希生了 小煜當爸自豪兒子帥翻

小煜(右)歡喜當爸,與正妹老婆在產房自拍。(猿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恭喜!「小煜」楊奇煜今天升格當爸,正在演出音樂劇的他,昨天謝幕完就衝診所陪待產中的老婆,他提到:「演出中間都有一直在更新到底開了幾指,又有媽媽、朋友們在照料,所以非常放心。」

小煜透露兒子的小名是mujo。(猿聲提供)

他去年與28歲護理師女友「言兒」李顏言完婚,並公佈懷孕喜訊,言兒除了是護理師,外型美豔的她在IG擁有10萬粉絲,曾被鄉民譽為是「放大版的佐佐木希」。

小煜的正妹老婆言兒,昨天提前到醫院待產。(翻攝自IG)

本來言兒的預產期是在本月18日,未料昨天清晨羊水提前破了,寶貝兒子提前報到。小煜透露,兒子的小名是mujo,老婆還堅持不讓怕血的他進產房,他表示:「看到寶寶第一刻我沒有哭,而是看到他鼻子真的跟我太像了,怕他以後太帥,我跟他說他永遠是這個家的第二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