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哞~3C吹「萌牛」風 AirPods Pro牛年限量版也來參一咖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迎接牛年,3C圈吹起「哞哞哞」風潮,包括熱賣的蘋果AirPods Pro也推出牛年限量版,「屬牛的果粉」千萬要收藏!

蘋果AirPods Pro推出牛年限量版。(業者提供)

蘋果AirPods Pro牛年限量版搭配「萌牛」無線充電盒,外包裝亦有著紅色牛年印記,價格同樣是7,990元。AirPods Pro無線充電盒其實有提供鐫刻服務,不喜歡萌牛的話,能選擇其他文字或圖案。

AirPods Pro自iOS 14更新已經支援「空間音訊」效果,透過頭部動態追蹤功能,享受劇院一般的環繞音響體驗,聲音猶如從四方八面傳來一樣。

金士頓打造萌牛限量隨身碟。(業者提供)

此外,金士頓打造萌牛限量隨身碟,採用乳牛造型,牛鼻周圍加入金屬邊框,增添喜慶感;為了方便攜帶特別在牛尾結合吊飾孔。呼應乳牛主題,金士頓更量身設計充滿童趣的牛奶瓶外包裝,可愛指數破表。售價57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