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運動片流出!火辣彎腰露G奶 嬌喘畫面曝光

熊熊去年風波不斷,無論是和富二代男友分手或是捲入「吞吐片」疑雲,都受外界矚目。(資料照,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G奶女神熊熊去年風波不斷,無論是和富二代男友分手或是捲入「吞吐片」疑雲,都受外界矚目。熊熊至今仍未正面談及相關事件,但不時和粉絲分享生活動態,或曬出運動影片,對維持身材頗有一套。

熊熊po出運動的影片。(翻攝自IG)

熊熊做完運動,忍不住狠瞪鏡頭。(翻攝自IG)

熊熊今(4)PO出運動影片,只見她穿著寶藍色上衣,彎腰舉重就露出深深事業線,相當火辣,一旁教練指示「再兩下」,熊熊臉色猙獰、急促換氣,最後運動結束,還忍不住往鏡頭狠瞪,並寫下:「做到生氣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