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曝曾經不喜歡自己 演戲後才找到一片天

柯佳嬿接了下《無神之地不下雨》一劇,而且這次更狂,直接飾演「神」!(三鳳製作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佳嬿憑著《想見你》二度拿下金鐘獎影后,又在《媽,別鬧了!》展現喜劇搞笑天分,還接下《無神之地不下雨》一劇,而且這次更狂,直接飾演「神」,期待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自己。她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卻說,小時候曾不喜歡自己。此外,她也分享與老公坤達四年來的婚姻生活,形容兩人關係像「室友」。

她談到小時候被排擠的經驗:「回想起來也沒有到霸凌那麼嚴重,就是小朋友之間的相處,很容易不跟妳好了,然後也慫恿旁邊的人不要跟妳好。這樣被欺負的狀態,從國小到國中,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吧。」但是當初被排擠的感受早已留下深深的陰影,「小時候就沒有辦法很喜歡自己,就覺得好像老是在羨慕別人。」她說。因此在成長的過程裡,柯佳嬿從來沒把自己放到鎂光燈中間的女主角位置,甚至連「女二」、「女三」都沾不上邊。

而因為小時候的陰影那種不喜歡自己的感覺,直到開始演戲以後,透過演出不同角色的心境,探索她自我內在的脆弱與恐懼。因而重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之後,才重新找到比較舒服的方式,去面對人群、面對生活、面對工作。她說:「後來比較明白,我的個性喜歡安靜一點,不喜歡太熱鬧的場合、不喜歡去那麼多聚會。我就是慢熱,所以朋友不用太多,但如果有知心的人,少數也關係,最重要的是重質不重量。」因此約莫到了30歲,柯佳嬿才漸漸有接受自己、喜歡自已的心情。

後來被問到拍戲的生活這麼忙碌,是怎麼維繫夫妻感情?柯佳嬿說,「我們有時候反而比較像室友,常常起床和回家的時間都不一樣,但是相處時間的長短不是重點,而是當我們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再碰到面的時候,才有新的事情可以跟對方分享,最重要的是,你們靠自己去磨合,找到一個兩人都很舒服的相處方式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