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遭林楚茵潑水 為《國際橋牌社2》大打出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2》今(27)拍攝立法院委員會協商場景,邀請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林楚茵、議員梁文傑客串演出。兩人分飾不同黨立委,因法案衝突在會議上大打出手。

林楚茵(右)、梁文傑為戲大打出手。(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國際橋牌社2》再揭露重磅彩蛋,邀請林楚茵與梁文傑客串劇中的政治人物。現實中兩人為夫妻,劇裡卻是不同陣營的立委,在廣電法包裹表決的爭議中大打出手。事前得知要與梁文傑上演對抗戲碼,林楚茵馬上嗆聲:「吵架他一定輸的啊!我一定會展現最強的監督火力。」

《國際橋牌社2》今至立法院拍攝《廣電法》包裹表決的場景,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前)客串演出。(記者羅沛德攝)

林楚茵曾在第一季客串媒體前輩,向陳妤飾演的林逸君闡述媒體從業人員的理念,角色設定與她主播的經歷相似。第二季再以現任立委身分客串立委角色,戲裡戲外的人生軌跡巧妙重合。

梁文傑則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將在劇中扮演國家黨召委。梁文傑表示他當過立院助理,對劇情不會陌生,可以在戲中過過立委的癮,也是不錯的體驗。為了參與演出,造型時尚的林楚茵吹了顆復古的半屏山頭,梁文傑也翻箱倒櫃,找出十幾年前結婚時穿的西裝,一改平日休閒的裝扮。

《國際橋牌社2》拍攝立法院委員會協商場景,邀請民進黨籍立委林楚茵(右)、議員梁文傑(中)客串演出。(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只是沒想到,梁文傑第一次演戲就是高張力的抗議現場,當場遭林楚茵潑水攻擊。戲中安排二十多名立委,拍攝現場激烈爭吵的情節,氣氛寫實,連導演喊卡都停不下來,一場戲拍下來,梁文傑被潑了數十次的水。

飾演召委的梁文傑(左)宣布通過「廣電法案」,飾演在野黨立委的林楚茵一個箭步衝上主席台,拽下他的眼鏡。(記者羅沛德攝)

製作人汪怡昕開玩笑說,「找立委來演立委不但真實,還可以擔任現場的『技術指導』,開會時誰要坐哪裡、誰會講什麼、會有什麼動作,都是有邏輯可循的。」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以1995-1996年台海危機為故事背景,從國際外交局勢、前線軍事戰備到台灣政治角力,交織表現危機之下台灣人的團結與勇敢,預計2021年後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