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周湯豪術後硬上被雨淋 被操到鼻血回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慶祝出道十周年,昨晚在電影院舉辦活動,邀約歌迷一同欣賞「YouTube Music Night」線上音樂會,動完鼻腔息肉手術的他復原良好,包括媽媽比莉、好友柯佳嬿、林柏宏都現身相挺。

周湯豪(左)在電影院舉辦活動,比莉、柯佳嬿、林柏宏都現身相挺。(環球提供)

提到為何要大費周章把線上演出拍成電影形式?周湯豪表示:「其實很多西洋歌手已經開始做這件事,我只想證明華語歌手也能辦得到。」他以最喜歡的老派動作片風格進行拍攝,籌備期間花了很多心思串接、重新改編歌曲,甚至要搭配劇情,讓線上演唱會變得更豐富。

他在影片中飾演帥氣「入侵」台北保時捷中心的男子,同時演唱《iGo》、《All These Girls》,場景轉換後來到被數十片落地鏡包圍的「鏡像房間」,在霓虹映像和白色跑車的倒影間,接續以《Thanks for The Love》、《兩秒終》等歌曲表達自己的心境。

周湯豪(中)慶祝出道十周年,與歌迷在電影院共度。(環球提供)

周湯豪在拍攝外景時才動完手術不久,未料現場竟突然下大雨,他拍完衣服濕透,一度被操到鼻血回流、眼睛充血,但他仍堅持拍攝完畢,也被工作人員笑虧:「不愧是走過風雨的辣(那)個男人。」

敬業的他表示:「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要同時撰寫劇本、改編音樂,真的很不容易,最主要剛做完手術感覺體力還沒完全恢復,所以有點擔心。」所幸最後如願完成拍攝工作,能在電影院及網路上跟歌迷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