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歌天后豪灑2.8萬份口罩 范瑋琪賀梁靜茹攻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情歌天后梁靜茹今、明兩天在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不敢大意,歌迷入場都需要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以實(名)制的方式入場。

梁靜茹今晚攻蛋。(記者胡舜翔攝)

主辦單位為了這次演唱會,兩場都會各準備1萬4000個的口罩,免費發送給現場歌迷,2場共計2萬8000份,另外工作人員在演唱會過程也會巡視,提醒觀眾務必全程佩戴口罩。

圈內人緣極佳的梁靜茹,開唱吸引大票星友朝聖,包括品冠、李佳薇、李佳歡姊妹、于子育、天心、陳昊森、王若琳都到場欣賞,五月天、范瑋琪、田馥甄等好友送上花籃,范瑋琪在花籃上寫了「Good Show」祝賀。

梁靜茹演唱會落實防疫工作。(記者胡舜翔攝)

天心與韓籍老公已分開5個月沒見面,笑說今天來看演唱會是要來通淚腺,「《崇拜》好有感覺喔,掉不出眼淚,只要前奏一下就會有魔力。」透露要等老公工作告一段落,視疫情狀況才有機會見到面。

Selina送花給梁靜茹。(記者胡舜翔攝)

品冠的老婆出差不在台灣,他今天獨自帶著一雙兒女來看演唱會,哀號帶小孩真的需要「勇氣」,「加起來來回隔離要六個禮拜,這真的是史無前例,如果我看演唱會有哭的話,我會特別錄起來。」

李佳薇、李佳歡姊妹倆受訪時大方合唱了《勇氣》,陳昊森也開金口選唱了《情歌》,陳昊森受訪笑說,「因為我姊姊是他的粉絲。」對於梁靜茹的招牌曲如數家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