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羅志祥助理怒告2網友 經紀公司出示關鍵證據

羅志祥。(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的劉姓助理日前稱IG帳號遭盜用,流出有損小豬名聲的對話截圖,經紀公司在5日正式報案,昨天委由律師到法院提出刑事告訴狀,將傳喚2位在社群散播截圖的網友,找出散播源頭。

羅志祥的助理,委由律師到法院提告。(翻攝IG)

小豬的經紀人小霜稍早回應:「我們必須要找到第一位轉發者,來源是誰?是從哪裡找到這篇截圖?希望他們能到法院去說明。」另外,經紀公司也利用電腦軟體測試,發現該篇私訊對話疑遭竄改,包括對話框出現不正常的合成痕跡及雜訊點,重申該篇截圖是遭到盜用。

羅志祥經紀公司利用軟體測試。(經紀公司提供)

之前小豬助理涉及酒駕案,疑似他的IG私訊曝光,影射「主任」每週跟網美做一次,經紀公司呼籲,外界未經查證別再轉傳截圖或散布謠言,免得誤觸刑法的加重誹謗罪。今年對於小豬來說相當不平靜,他今天在IG發文提到:「剩下不到一週了,2020經歷過悲傷、挫折、難過、失落,又或者是快樂喜悅,在年末倒數中都將成為過去了。」

羅志祥經紀公司利用軟體測試。(經紀公司提供)

小豬也說,在經歷著很多不同的事情開始,會在不知不覺中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其實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不需要逃避,真實的面對自己,我相信我們都可以的。」自我喊話替自己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