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視有望進駐52頻道?美女主播集氣盼願望成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NCC否決中天電視台換照案,留下的52台頻道如今已成黑畫面,由哪一家電視台取代,備受矚目,其中「台視新聞台」被視為一大黑馬,近來主播群林益如、陳家頤、王李中彥、謝安及周璟瑜齊聚,為明年1月1日正式啟用的全新攝影棚景拍形象宣傳短片,隨著2021年將至,陳家頤也許下心願:「希望『台視新聞台』有機會進入有線電視新聞區塊。」

陳家頤(左起)、周璟瑜、謝安、王李中彥體驗新攝影棚。(台視提供)

根據尼爾森收視調查統計,《台視晚間新聞》全體平均收視連續5年榮登全國第一,如今全新攝影棚景即將啟用,將繼續呈現更多精緻與互動的新聞內容,帶給觀眾更優質的視聽體驗。近來主播們難得同框拍宣傳短片,提到新年願望,陳家頤坦言,希望「台視新聞台」能進駐有線電視52台;林益如則感性期許:「希望2021年全世界早日戰勝疫情,台灣守住防線,趕快施打疫苗,讓人類的生活回復平靜。」

王李中彥明年元旦搶頭香,首先使用新攝影棚,讓他直呼:「太幸運!這真的是個好徵兆!更希望2021年疫情獲得控制。」另外,負責夜線新聞時段的主播周璟瑜與謝安也期盼,新年能傳遞更多溫暖正能量給觀眾,並期許自己要多運動,開玩笑說:「新年我跟謝安兩人一起去挑戰攀登百岳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