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心主播送900瓶乾洗手給學校 整台收視飆暴高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全球肆虐,台視新聞主播們全心投入工作之餘,個人防疫也不敢輕忽,氣象主播王軍凱在家中小孩開學前,和老婆一起準備900瓶乾洗手給學校全體師生,讓校園防疫工作更加周全,也藉機教導家中小孩「保護別人,就是保護自己!分就有餘,爭就不夠」。此外,台視新聞充分掌握武漢肺炎(COVID-19)最新訊息,傳達正確防疫觀念,獲得廣大觀眾的肯定,近期全體平均收視皆高居同時段全國第一,3月15日全體平均收視衝出1.77。

王軍凱豪氣捐900瓶乾洗手。(台視提供)

當家主播林益如一改以往搭捷運或計程車上下班的習慣,在台語主播郭于中大力推薦下變身單車通勤族,Ubike騎出心得的她乾脆買一部單車天天騎,防疫和健身一舉兩得;她表示:「自從騎腳踏車上下班後體脂下降不少,真的是健康又環保的防疫方式。」

主播林益如有個可愛的2歲兒子,以前下班回家兒子會立刻給媽媽一個「愛的抱抱」,但現在疫情緊繃,林益如回家的SOP變成立即洗手消毒,再把穿過的衣服拿去洗衣機清洗。面對疫情老神在在的郭于中則表示,平常就養成買口罩、酒精消毒的好習慣,疫情爆發前剛好買了100片口罩備用,也希望大家能將防疫工作變成日常衛生習慣。

劉宜函(左起)、鄔凱雯、林益如、侯乃榕、郭于中分享防疫妙方。(台視提供)

台視《台灣名人堂》主持人侯乃榕近期訪問不少醫生、專家,分享防疫知識,葉金川、蘇益仁、楊志良都是節目座上賓,也給侯乃榕更多醫學知識與防疫觀念,而她也會在家機會教育,把新聞時事講給5歲兒子聽。侯乃榕表示,現在回到家,兒子就會當起小小糾察隊,煞有其事的說:「妳趕快去洗洗手再抱我,不然有病毒。」

侯乃榕透露之前全家到花蓮旅遊,兒子在餐廳裡還很警覺地問「大家怎麼沒有戴口罩!這樣很危險。」小小防疫尖兵的模樣,讓侯乃榕哭笑不得。主播鄔凱雯盡量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改成每天花近一小時走路上下班;晨間主播劉宜函則笑說:「平常上班時間早比較不會遇到人擠人的狀況,現在每天都會喝綜合蔬果汁均衡飲食,以及使用精油來讓自己心情放鬆,利於提高免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