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影響?黃曉明暴瘦10公斤 「減重菜單」讓粉絲嚇傻

黃曉明(見圖)為戲斷食減肥,短短幾個月已經瘦了十公斤。(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近來頻傳婚姻觸礁,最近更被發現爆瘦,但據悉他是為了符合新電影角色形象而積極減重,近幾個月已經少了10公斤,他22日透露自己的減肥方式,沒想到「菜單」內容嚇傻許多網友。

黃曉明的「一日菜單」早餐是「新鮮的空氣」、午餐是「純淨的水」、晚餐是「柔和的月光」。(圖擷取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22日在微博發文說:「好多朋友來問,我的減肥秘笈是什麼。這是工作人員給我準備的一日菜單。」然而這張「菜單」一攤開,上面只有簡單的3行字,早餐是「新鮮的空氣」、午餐是「純淨的水」、晚餐是「柔和的月光」,總結下來,其實就是一整天只能喝水!

黃曉明這張「菜單」一公開,不少網友都看不下去了,直呼「我選擇胖著」、「適當多吃點吧,太瘦了」、「哥,等殺青了就好好養養~」、「拍完戲一定要好好休息」。黃曉明也留言安慰粉絲:「角色需要,而且我也不是天天這樣。」呼籲大家千萬不要模仿。

據悉,黃曉明目前在拍攝電影《戴假髮的人》,日前被爆在拍攝現場感到心臟不適、臉色慘白地趴在道具上要求休息,再加上這次爆瘦10公斤讓粉絲相當擔心。黃曉明也坦言因為減肥減得太急,想利用斷食法快速瘦身,不過不吃飯又熬夜拍攝,反而導致身體虛弱無法負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