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星辰過肩摔壓倒歹徒 戲外正義感爆棚深夜報案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葉星辰近日在東森《王牌辯護人》飾演胡宇威的律師助理,劇中還破格嘗試武打演出,展現俐落的過肩摔,一個瞬間就把大塊頭的壞人壓到在地,身手相當矯健,她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訪問時,開心表示:「雖然過程中難免青一塊、紫一塊痠痛不已,但真的是超感謝武術指導老師教得好!看來我有機會拓寬領域,朝武打演員之路邁進!」

葉星辰在東森《王牌辯護人》破例嘗試武打演出。(LiTV提供)

葉星辰自認私下也是個正義感十足的人,在《王》劇發布記者會那天,她與朋友小聚了一晚,「走路回家時,發現家附近的美甲店鐵門拉開,而且玻璃門還開著,我就想已經深夜11點了,加上裡面很暗似乎沒有人,心裡開始產生狐疑,立刻打了招牌上的電話,在確認不是店家開的門後,我就又火速報警請警察來處理!雖然後續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遭竊,但覺得好像做了件好事。」葉星辰說當下並沒有感覺害怕,反而是擔心店家有損失。那店家是否知道是明星幫忙報案?她笑回:「幫助人是不需要管對象是誰,以及在意這些事的!」

由於要出演相關律政類戲劇,葉星辰開拍前除了努力學習劇中法條外,也看了幾部相關戲劇做功課,其中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劇《不敗律師事務所V》,她說女主角米倉涼子在戲裡的個性有點像《王》劇中胡宇威的角色,她特別喜歡劇中透過每個案件,堆疊出在法律前真正公義的價值,「還有這部劇的日式幽默手法,我也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