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化身「曹上帝」 靠這招拯救失眠粉絲

資深藝人曹西平。(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今(21)日上午開心透過臉書告訴大批粉絲:「原來我是曹上帝,拯救了這麼多人。」笑說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曹西平說,很多粉絲每晚都會聽他說話、聽他唱歌、說說內心事,但聽著聽著就會不知不覺睡著,「有粉絲透露再也不用吃安眠藥,因為我治好她了。」粉絲感謝曹西平深夜陪伴,透露聽他說話很有安全感,不知不覺在溫暖的被窩就睡著了。

有趣的是,曹西平在直播時都會點名粉絲,但若沒有回應,他就知道粉絲們都睡著了,「謝謝失眠朋友、憂鬱症朋友,願意喜歡我也愛聽我的聲音」,也難怪他會笑說自己是「曹上帝」,拯救許多受失眠所苦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