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政策做得好 王浩宇轟:為何一堆人還要批評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近來屢屢對外說明政府防疫相關事宜。(指揮中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名嘴、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公開表示,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有個論調,他們認為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其實比想像嚴重,只是因為政府驗的少而沒被發現,他怒轟:「真的是這樣嗎?」

王浩宇指北榮病理檢驗部最新萬人血清調查,在5月、7月的14765個血液檢體共有11人帶有武漢肺炎抗體,其中5月有7人、7月有4人,「根據人口數回推,估算台灣整體抗體陽性率僅萬分之5,約11800名國人可能已有抗體。]

「這1萬多名可能帶有陽性抗體的國人,當初每一個都可能成為疫情大爆發的風險,卻全部都守住了」,王浩宇分析,這是因為台灣很早就落實14天檢驗、並推動口罩實名制,嚴格要求在大眾運輸、密閉空間等地方需配戴口罩。

他表示,因為隔離14天的落實,讓這些從國外回國的無症狀確診者的傳染力降到極低,加上大多數的台灣人都有戴口罩,也讓這些可能的確診者並沒有在社區產生傳播鏈,台灣因此順利守住,「明明政府在防疫的政策上就真的做得很好,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堆人還是可以找到理由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