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鬼滅》最快本週擠下《神隱少女》 登日本影史冠軍

《鬼滅之刃劇場版》在日票房有望超越《神隱少女》。(木棉花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日本、台灣票房持續攀升,截至昨(14日)日本累積票房突破302億日元(約81億元台幣),距離位居第一的吉卜力動畫《神隱少女》僅剩不到6億日元(約16.2億台幣),有望最快在本週刷新日本影史票房紀錄成為冠軍。

《神隱少女》在日票房19年來位居第一。(翻攝自推特)

《鬼滅之刃劇場版》日本票房一舉超越好萊塢經典愛情電影《鐵達尼號》的262億日元票房,成為日本影史第2賣座電影。如今距日本影史票房冠軍《神隱少女》的308億日元,僅剩不到6億日元的些微差距,以當今賣座速度,有望在本週跨過《神隱少女》高懸19年的票房紀錄。

《鬼滅之刃劇場版》自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10天票房突破100億日元,24天超過200億日元,38天後達到250億日元,截至昨日上映59天達票房302億日元,每一項票房紀錄都是日本影史上最快達成,不僅與《神隱少女》成為日本影史上唯二突破300億日元的電影,也改寫最快達成300億票房的天數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