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金泰希交渣男精神崩潰了!驚吐:會給他3次機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師妹邱偲琹有「小金泰希」封號,19歲就獲得《金穗獎》最佳演員獎,今年才22歲的她,勇於嘗試各種角色,在電影《親愛的殺手》大膽挑戰情慾戲,三立週日偶像劇《天巡者》裡,則飾演飽受渣男折磨而精神失常的病患,和劇中奶奶譚艾珍、爸爸尹昭德有濃郁的親情戲,演技自然真實,令在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感動到哭。

邱偲琹(右)與譚艾珍(左)劇中祖孫情相當催淚。(三立提供)

劇中邱偲琹誤交渣男且肆意散布謠言,讓她遭受校園霸凌,導致身心受創,被奶奶送入療養院治療,而她在現實中,也有自己獨特的愛情觀,「人都會犯錯,我也會犯錯,因此不管發生多嚴重的狀況,我都會給對方三次改過的機會。」邱偲琹透露,剛出道時也曾遇過網路霸凌,當下看到酸民留言的第一反應是大哭,隨著經驗累積,她學著告訴自己不需要太在意,現在會盡量少去看留言。

邱偲琹(右)與譚艾珍(中)劇中祖孫情相當催淚,左為賀軍翔。(三立提供)

邱偲琹提到,以前都是從電視機看到「偶像劇始祖」賀軍翔,從沒想到竟有一天可以和他對到戲,笑說:「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看到賀軍翔專注在工作上的神情,以及他親切的分享自身經驗。

邱偲琹(右二)在《天巡者》飾演精神病患,左為譚艾珍。(三立提供)

邱偲琹和戲裡的奶奶譚艾珍有一場要與爸爸尹昭德道別的戲,那是她進組後的第一場戲,當時壓力大到哭不出來,尹昭德便在她旁邊耐心分析角色,幫助她迅速進入狀態,譚艾珍則會握著她的手,一直鼓勵她「放鬆」,在排練時,邱偲琹也會借助譚艾珍、尹昭德的擁抱,去感受一家人的情感,最後那場戲令在場工作人員感動到頻頻拭淚,連導演都對她的表現讚譽有加。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