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遭控劈腿不戴套 奪初夜狂找「處女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中國男星黃俊捷外型高挑帥氣,在玄幻古裝《三生三世枕上書》飾演「白真」走紅,近來爆戀富家女,還遭控訴劈腿,露骨床事被攤在陽光下討論。

黃俊捷2日被拍到和一名富家女牽手逛街、用餐,兩人互動親密,儼然就是熱戀中情侶,隨後微博帳號「花兒超級乖」的網友,稱自己才是黃俊捷的女友,直指男方劈腿,她稱和黃俊捷10月開始交往,且經確認名份、不是約砲,才將自己的第一次獻給男方。

黃俊捷。(翻攝自微博)

「花兒超級乖」當時沒任何經驗,「第一次做完,(男方)到處找血,沒找到覺得我騙他。後來看到了才開始道歉。開始堅持不帶套,也說不用吃藥,第二天催著買藥還要拍照給他看。說收工就來陪我,我以為是愛,現在想想可能只是確定我有沒有真的吃吧。第一次碰到這種事,連藥叫什麼都不知道,像個傻子。」

黃俊捷3日在微博發文,先是認了和富家女的戀情,「一開始得知戀情被曝光的時候有點驚慌,因為她不是圈內人,所以我們沒有打算曝光。」之後否認劈腿傳聞,稱「花兒超級乖」的微信截圖攏系假,他指女方只是在下榻酒店偶遇幾次的女性,「因為接連幾次在劇組的電梯、過道、大堂偶遇過幾次,所以才會有前幾次錄音裡的閒聊。」目前已依法取證,交由相關單位處理。

黃俊捷。(翻攝自微博)

對於黃俊捷的否認,「花兒超級乖」直接在下方回覆「錄音是偶遇的閒聊。大哥你可真牛。腦子邏輯不正常?公開場合上下班沒粉絲?再者說你上下班有跟人聊過天嗎?誰上下班上個好幾分鐘啊我這還有二、三十分鐘的完整版『閒聊』你要不要聽聽。」之後在微博公開和黃俊捷的對話截圖及多段錄音檔,裡頭提及「妳怎麼又流血」、「把褲子脫了」、「我知道我不射裡面」,她怒轟對方是渣男,「敢出軌不敢認,用不著他走法律我都要去報警,我真是愛了個什麼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