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麗港姐李嘉欣曬兒正面照 結婚12年零緋聞

李嘉欣和許晉亨結婚12年,昨首曬11歲兒子正面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李嘉欣有「最美麗港姐」封號,昨(30)日罕見曬出11歲兒子許建彤的正臉近照,引發議論。

照片中,許建彤站在一棵聖誕樹前,一身休閒服裝扮低調樸素,完全沒有富二代作風,五官輪廓像極了爸爸許晉亨;2008年10月28日,李嘉欣嫁給了「香港船王」許愛周的兒子許晉亨,2011年,李嘉欣為許晉亨生下獨子許建彤,兩人結婚12年來幾乎沒有緋聞,至今甜蜜恩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