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處女秀!大港開唱回歸 限量票秒殺創紀錄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大港開唱」停辦1年,將在明年3月27、28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復辦,限量鐵鳥票昨(17)開賣,同時宣布首波陣容包括「IT大臣」唐鳳,湧入近萬人次搶票,售票頁面一度癱瘓,最後限量票2分鐘完售,破了大港開唱的紀錄,預售票則將在下週開賣。

唐鳳將為大港開唱獻出處女秀。(Audrey Tang唐鳳2020©Kaii Chiang江凱維,CC BY-NC-SA 4.0@Flickr提供)

這是唐鳳首度參加大型音樂祭,大家都很好奇她會帶來什麼樣的歌曲,有人打趣說:「網站當機是不是唐鳳委員害的!」由於先前唐鳳回覆網友「就這樣被你增幅」,讓這句話變成流行用語,不少人笑說售票網站是否也被唐鳳「增幅」,並搞笑改編歌曲留言:「就這樣被妳增幅,切斷所有售票網路。」大港團隊很感謝大家的熱情,也感受到樂迷們對復辦的殷切期盼,承諾會努力打造讓大家最難忘的「人生的音樂祭」。

大港開唱明年回歸。(出日音樂提供)

此次團隊將打造10個大小戶外、室內舞台,除了原先在碼頭上的大型戶外舞台「南霸天」,還有在倉庫裡的「海龍王」、「卡魔麥」,以及在遊艇上的舞台「大雄丸」,在倉庫屋頂上的「出頭天」,歌廳秀舞台「藍寶石」之外,更將首度啟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大型戶外廣場,設置大港史上最大戶外舞台「女神龍」,充份利用港都地理環境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