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青回歸祭辣照 超兇F奶撐爆上衣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放火」日前爆出與F奶辣模青青過夜,結果遭拍裸照威脅,鬧得沸沸揚揚。如今,青青刪除當初的道歉文,面對網友質疑,她還原當時情況,並PO出火辣爆乳照宣告回歸。

青青已刪除當初的道歉文。(翻攝自臉書)

青青在限時動態PO出與網友的對話,面對網友辱罵,她表示若有做錯事情,會努力改進,但沒有做的事情,就不願被汙衊,最終該網友被她說服。另外,有粉絲發現青青刪除道歉文,她回應:「文章我相信大家都有看到,這也是一個給法院參考的證據,對於雙方我也都私訊給他們真誠的道歉,去做筆錄時警方也說了不是仙人跳,以及我沒有任何法律上的責任,文章因為爭議性太高也下架了,畢竟留著對任何人都不是一件好事,確認警方雙方都沒事,我就先刪除了。」

青青PO辣照宣告回歸。(翻攝自IG)

青青也PO出爆乳辣照,表示:「收到了滿滿正能量,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謝謝你們還在,做過任何的事情承擔,人生只能不斷的成長,過去的事情我無法改變,即使再被爆任何新聞也都是過去了,無法挽回,有你們我才能更快速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