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3天賺近3萬!果粉搶買iPhone 12 Pro Max 霸氣電信「買一送一」

頭香葉先生排隊70小時搶第二波新iPhone 12「買大送小」。(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4款iPhone 12全體到齊,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今(13)起加入開賣行列,亞太電信是此次唯一有舉辦首賣活動的電信業者,祭出全台最霸氣的買一送一,「買iPhone 12 Pro Max送iPhone 12 mini」,只開放30名,頭香葉先生排隊70小時搶機。

第二波iPhone 12開賣,亞太電信是此次唯一有舉辦首賣活動的電信業者。(記者吳佩樺攝)

 葉先生本週二中午便來排隊,衝著「買大送小」而來,不過不是為了自己,他本身是用Android手機,這次拿到的2支新iPhone 12手機都是要送人的。亞太現場加碼iPhone 12 mini升級至256GB,以單機價格來看,等於排3天現賺2.9萬元,1天賺1萬元,也算是相當划算。

 此外,今日下午至11月15日亞太台北三創門市率先展開5G體驗,民眾體驗AR、VR等娛樂服務,可獲得精美小禮;之後會啟動全台戶外巡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