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走出低潮 最盼「好媳婦臉演惡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星慧從歌唱比賽出道,過去曾客串演出八點檔《大時代》、《一家人》等,近日跨界挑戰直播,她日前過25歲生日,登上《創星17LIVE-快閃音樂祭》,大批粉絲和爸媽都到現場為她助陣,讓她感動想哭。她空窗六年,也疾呼想快點交到男友,她說:「如果未來另一半可以像周興哲會非常好,有才華、會唱歌的男生非常有魅力,加上他也信主,我會非常希望另一半也是基督徒。」

她提到自己過去很自卑,連講話都不敢直視對方,高中唸了4年,一直轉學,「那時我不知道我要什麼,一直否定自己,和家人關係也很差,他們那時很否定我的夢想,會說一些很傷人的話,爸媽其實一開始超反對我往演藝圈發展。」

林星慧感情空窗六年,開始心急想徵友。(17LIVE提供)

她過去一度罹患憂鬱症,「我每天不知道在哭什麼,都在傷害自己,會拿頭去撞牆壁,撞越大力我越開心,我在家裡房間這樣家人也不知道,可能只會覺得怎麼有碰碰聲,我就對自己覺得很生氣,覺得活著很痛苦。」後來她朋友叫她去看醫生,加上她進教會受洗,人生開始轉變。

提到今年生日願望,林星慧期盼能趕快演戲,她笑說自己很想演壞女人,像是曾莞婷過去演出惡女「郭佳佳」那樣角色,她表示:「雖然我長得不是那樣的臉,可是我就很喜歡那樣的角色,我可以長得一副好媳婦臉然後演壞女人,試著表現那種反差!」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