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克力控衝一波!超商獨家「福灣巧克力雪糕」、「法式松露巧克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天氣轉涼,又到了品嚐巧克力的季節!7-ELEVEN和全家掀起「巧克力」大戰,皆以精品巧克力和大人系巧克力為賣點。

全家推出一系列福灣巧克力商品。(業者提供)

全家主打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除了獨家開發脆皮口感的福灣62%巧克力杏仁豆,更跨品類聯名,打造可可碎粒巧克力脆皮雪糕、乖乖福灣巧克力玉米脆條及金色三麥台灣1號巧克力啤酒,徹底享受不同口感的巧克力。

此外,因應熱飲需求提升,全家找南韓Kakao Friends一起過冬,設計Ryan、Apeach兩款專屬杯套,購買溫罐商品即可獲得。同步上市瓶裝的桂圓紅棗茶、珍煮丹黑糖奶茶。

7-ELEVEN世界巧克力大賞登場。(業者提供)

7-ELEVEN「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活動11月9日開跑,連續10年舉辦,今年精選來自歐美日韓巧克力名店商品,共40款全新巧克力。

7-ELEVEN不只聯手GODIVA、克特多金象,還首度引進秘魯精品巧克力Cacaosuyo可可之源。其他話題商品另有網路激推的Truffettes法式松露巧克力;與南投巧克力名店「18度C巧克力工坊」合作的初鹿牧場職人巧克力牛乳;聯名中村甜點的經典巧克力生乳捲、黑巧克力菠蘿泡芙。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