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權相佑滿腔熱血淪破產律師 聯手裴晟祐揭弊案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權相佑、裴晟祐主演最新韓劇《延遲的正義》本週開播,該劇改編自記者朴尚奎和律師朴俊英共同執筆的同名書藉。權相佑飾演僅有高中畢業的國選律師「朴泰龍」,裴晟祐則飾演被公司開除的無業游民記者「朴森洙」,兩人意外相遇後,一起向違反法律原則的搜查與司法機關進行痛快反擊

權相佑(左)在《延遲的正義》飾演僅有高中畢業的國選律師,裴晟祐則飾演被公司開除的無業游民記者。(friDay影音提供)

首集中,權相佑憑滿腔熱血,替承受5年冤獄的牢犯打官司,最終讓法院改判無罪,重新改寫司法歷史。即使他已窮到要跟流浪漢借錢周轉,仍秉持心中信念,繼續替社會角落中沉冤待雪的人們服務,並誓言「用正義改變世界」。裴晟祐為追查背後與政治大佬有關的可疑案件,遭栽贓為「垃圾記者」而被迫離職,因此決定與權相佑聯手揭發案件真相。

權相佑(左)與裴晟祐聯手揭弊。(friDay影音提供)

雖然權相佑劇中是名破產律師,戲外可是很有理財頭腦,去年被報導豪砸台幣7億買下韓國首爾江西區的一處大樓,加上他在盆唐區、清潭洞、聖水洞及澳洲黃金海岸置產,被推估坐擁將近700億韓幣(約台幣17.6億)的不動產,被封為演藝圈的「大樓富豪」。《延遲的正義》每週六日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